执着于透明

【全职翔叶】二翔:下次!一定赢你!〔all叶主翔叶,无其他受cp〕01

叶不修才是联盟女神经(划):

*私设,可能ooc
*网游类,世界背景为原著改编,人物关系重设
*文笔渣,初次写,轻喷



01
“卡卡哒卡哒卡哒……”
具有节奏的敲打声自键盘处响起,泛着光的电脑屏幕印在卖相不错的脸上,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烦躁堆积其上,手底下的速度在加快的同时也失去了原本的节奏。
不多时,“荣耀”两个大字便占据了整个屏幕,一叶之秋倒在君莫笑的身边,孙翔猛地捶了一下桌子,踢开板凳,丢下没关闭的游戏走出房间。
一叶之秋的极高胜率今天居然被同一个人拉了七次数据!那个人进pk场时身上可笑的混搭装备让孙翔立刻变得轻视起来。他很自负,但也有自负的资本,何况一叶之秋的装备是顶级的,谁想就那样输了!
他当然不甘心也不服气,于是再次挑战,这一次他再也没了轻视,结果居然还是输,再挑战再输,直到第七次输的时候,再自负他也不得不承认对方确实比他厉害,可也正是如此他才会觉得很不爽,自从进入荣耀pk场开始,他就自认为没有人能是他的对手,所以他很快就出名了。
说是出名其实也不算,因为这个名为“一叶之秋”的账号在全荣耀非常出名,它和它的操纵者被人荣称为斗神,而“一叶之秋”也是荣耀少数几个神级角色之一。起初他只是作为“一叶之秋”新的操纵者而被人关注,当他的才华渐渐展露人们才开始把他当作新一代斗神。
孙翔得到这个号也只是机缘巧合,一年多前他玩着狂剑士不顺心改玩战斗法师,发现意外的合拍,可是要他再从头练一个号他只会觉得麻烦,于是上网站收购账号了。
第二天他打开私信就见一个名为叶秋的人说了句:“一叶之秋要吗?”
接着一切都顺理成章的进行了,交易完成,收到被寄来的账号卡,最后向全荣耀宣布换人通知,全荣耀震惊。
孙翔其实挺不以为然,在他看来,什么斗神,什么拳皇,什么剑圣枪王啊也就那样,不一定能赢过自己,可现在突然跳出一个默默无闻的小透明,就这样游刃有余的击败了他——还是七次!
狠狠踢了一下墙,他又一次升起了挑回去的欲望。典型的行动快于大脑,只是心思一起他就回到了电脑前,结果就见pk场房间里只剩一叶之秋的尸体孤零零的躺在地上,聊天频道还留下了君莫笑离开前的留言:“还不错,继续加油。”
孙翔冒火的眼睛死死锁在聊天频道那七个字上,那七个字就像是个巴掌把他的骄傲一掌拍了个粉碎,他的实力难道仅仅只是还不错?!
那一刻,君莫笑死死拉住了孙翔的所有仇恨。


*凭记忆写的,肯定会有bug,欢迎捉虫,顺便帮我普及下
*那什么…孙翔开始用的是狂剑士吧?错了下次有机会再改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