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透明

【全职翔叶】二翔:下次!一定赢你!〔all叶主翔叶,无其他受cp〕03

叶不修才是联盟女神经(划):


*文笔渣

*私设有,ooc有,原著背景修改,人物关系重设

*欢迎捉虫



03

孙翔看着君莫笑发来的坐标有些愣。

过了一会才回:“这什么东西啊?”

“坐标啊。”

“我问你发我坐标干嘛!!”

“过来,帮我抢下boss。”叶修很诚恳的发出邀请。

“我凭什么帮你抢boss啊?!”

“你技术还不错。”

“……”孙翔无语,这是理由吗?!这是理由吗!

他还郁闷中就见君莫笑又发来一条:“等下你来指挥。”

“靠!我还没答应呢!”手快的回了句,孙翔又仔细想了想,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待会他往那里一站随手指挥两下就抢了boss也能证明自己不是随便就能被虐的菜了吧?

于是又立刻回了句:“马上来。”

朝着坐标跑过去时远远就看到目的地挤满了人,各家公会分成了不同的阵营,孙翔换着视角找了几圈却不见君莫笑刚要以为他耍自己呢,一个组队和公会邀请就丢了过来。

然后君莫笑在组队里说了一大堆,孙翔还没读完呢,就见那家伙叫他:“我在组队里指挥,一叶把我对公会的指挥一字不漏的打进公会频道,明白吗?”

明白吗?当然明白!这家伙果然在耍他!刚刚谁说好让他指挥的?“我是来pk的!”

“知道你来pk,不pk怎么抢boss?待会小心点别挂了,你身上的装备很贵的。”

孙翔一口血差点吐出来,正打算走人呢,君莫笑私他:“乖,boss抢到了满足你。”

这是哄小孩呢吧?!

孙小孩很受用:“……好吧!”

然后抢boss的结果就是一叶之秋挂了,君莫笑带着组队的精英团开着boss失去了踪影直到上了电视。

孙翔这会整个人已经快要冒火了!

君莫笑整他呢!他一指挥那些个大神们通通集火一叶之秋,嘴里还叫着“叶秋在这呢!别管君莫笑了!”

他不知道在他搬出叶修的指挥时,公会里的卧底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全都上报:“指挥的人是一叶之秋。”再结合一叶之秋是谁的号这就瞬间误会了,等他们挂了一叶之秋才发现君莫笑才是正主不由有些郁闷。

孙翔此刻才是真的有火没处发,一叶之秋挂了一次居然把他的银武爆掉了,现场混乱他是完全不知道被谁捡了,而君莫笑却在此时下线了!

叶修灭掉了boss一看时间不早了连忙招呼公会散伙,包子反常的半天没有出声不知道在干嘛,似乎有点神秘。

信息连闪几下,打开却是摸清他作息的几位发问候了。

一枪穿云:前辈

一枪穿云:晚安。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好可惜boss居然又被你抢走了!!果然玩战术的心都脏!居然利用单纯的后辈!!无耻无耻无耻无耻!!明天绝对要pkpkpkpkpkpkpk!

战斗格式:前辈晚安,明天见。

王不留行:好梦。

……

懒得再回复,叶修直接退了游戏。




*下章现实中面对面

*二翔又遭摧残…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