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透明

当叶神遇到犯花痴的真·女神②

点赞

叶不修才是联盟女神经(划):

*all叶,欢迎点梗……

*非正剧,每一篇都可以当作短篇完结

*练笔,不算坑



——拿到恩维男神孙翔卖萌照一张

“上次不是拿到了吗?”叶修扭头看恩维。

“那算素颜照。”恩维对着素颜照花痴中。

“我很奇怪你的男神为什么不是小周。”叶修边说边点开QQ。

为了女神的任务,叶修干脆申请好友。

“周泽楷??我也超爱啊~~~但翔翔先来吧~”女神继续花痴中。

“呵……你以为还会有第二个人吗?”叶修忍不住刺她一句。

“一切皆有可能。”女神深深的看他一眼,“你忙着,我去找下视频。”

这绝逼是克星!

“呵呵……”叶修好歹也是联盟第一脸T,这种时候他居然笑了,“你试试?”

〔一叶之秋同意添加您为好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叶修你又发什么病?

君莫笑:二翔给哥卖个萌?

一叶之秋:你搞什么鬼?!!!被盗号了????!

君莫笑:上次那照片我挺喜欢的,越看越觉得可爱,再照一张呗?

一叶之秋:你你你……

一叶之秋:靠……你不说我还忘了!上次我问了周泽楷,联盟什么时候要收照片了!根本没那回事!

君莫笑:哥这不是挺喜欢你的嘛,要个照片收藏一下

一叶之秋:……………………………

一叶之秋:〔图片〕

君莫笑:……二翔你真乖

一叶之秋:靠你说什么呢,别把我当小孩子行不行!!

君莫笑:呵。

一叶之秋:你呵什么呵!下一次还要不要了!!?

君莫笑:哎哟二翔你这张好可爱,哥一定珍藏。

女神看着孙翔发来的照片流着口水。

照片是俯视角度,里面的孙翔有点别扭的摆了一个姿势,抬眼向上看,比了一个剪刀手。

“还是那么逗。”叶修看着照片吐出一口烟,转向流口水的某神:“这次放我几天假?”

(tbc)




*噗……我恶趣味……我就想看翔翔卖萌[丧心病狂

*假如你是恩维女神……求点梗[如果没人我只能自力更生TAT

评论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