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透明

【全职翔叶】二翔:下次!一定赢你!〔all叶主翔叶,无其他受cp〕04

叶不修才是联盟女神经(划):



*都说了ooc别介意……我尽量不写崩就是…

*私设有,文笔渣

*人物关系设定都是重设的,有部分与原文不同很正常,比如学历问题,年龄问题…




04

孙翔走进阶梯教室时眼睛上挂着浓浓的黑眼圈。

昨天做的梦全是君莫笑,穿着花花绿绿的装备抢走了他的却邪,让他立刻被惊醒,天还是黑的,时间表示已经到了5点,离上午的课还有3个小时,他却再也睡不着,只好提前来教室了。

教室里居然已有一个人了,那个人叫邱非,英语从开学以来一直保持在第一位置上的人。

将包塞进桌子,看了下时间,孙翔倒头便睡。

上课的铃声响了,叶修走进教室前只能把烟掐灭了,隔着远远的距离,他看到了趴在桌上睡觉的孙翔,掂了掂粉笔投掷过去。

孙翔迷迷糊糊睁开眼,就见自家英语老师微笑看着自己,顿时惊醒。

“没睡好吗?孙翔同学。”

孙翔看着叶修标志性的嘲讽脸背脊有点发凉。
他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东西。

“昨天的文章背好了吗?看你一副肾虚的样子一定背好了吧?”

孙翔瞪眼看他。

叶修无视了他快烧起来的目光,转身悠闲的点了一根烟,“那么在上课之前,请你把课文背一遍吧。”

“我不会。”孙翔一边说一边在心里把君莫笑和叶修骂了个遍。

“我说你不是吧?熬了个通宵还背不会你高考分是买的对吧?”

孙翔差点一口血喷叶修脸上,作为一个优等生,孙翔也有他作为优等生的骄傲,不谈与生俱来的游戏天赋,在学习方面他虽然算不上什么天才,可是从小到大没怎么分过心,再加上他本来的性格让他对于成绩带来的注目很受用,所以成绩一直都是遥遥领先的,直到上了大学有了多余的时间他才开始玩荣耀,可即便是这样他也没有过多的分心。

高考分是买的?

受了几个月荼毒的孙翔知道自己不能跟他计较,可还是忍不住双眼喷火。

这个几个月前突然出现的英语教师看起来也就大他两三岁,可每次说话都要把别人当熊孩子,满点嘲讽技能真的很招仇恨好么!

“明天没课对吧?课文背完来我办公室抄论文。”

叶修对孙翔说了最后一句后终于开始了这节漫长的英语课。

孙翔坐在位置上脸色一直都没好过,最后下课了桌上还留着一张写满类似于“君莫笑去死”“叶修去死”字样的白纸。



*为了解决ooc问题我已经用尽了脑汁…难道我真的不适合写文么【T T

*卡了很久…

*下章守城战(吧)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