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透明

【全职翔叶】二翔:下次!一定赢你!〔all叶主翔叶,无其他受cp〕05

叶不修才是联盟女神经(划):


*ooc+私设,文笔渣

*人物关系重设,网游




05

荣耀作为一个深受广大玩家喜欢的网游,其趣味性是不容质疑的。

每月最后一天的攻城战也是其中一大热门。

在神之领域有一座属于玩家的主城——爱丽丝,爱丽丝开放后由荣耀各大公会合力破城,爱丽丝主城中心广场位置有一座尖塔,尖塔顶部有一个旗子,并被守旗魔兽保护,在规定的攻城时间内夺取战旗则攻城者胜,在规定时间内守住战旗不被夺则守城者胜。

爱丽丝初次开放的攻城战是由神之领域各大公会进攻NPC再混战夺取战旗而决定胜者,胜者一方的公会将成为这座主城的主人,公会会长会成为主城城主。

爱丽丝主城完全向玩家开放,并且是神之领域唯一一座能被称为安全区的城市,无数玩家在这里租借商铺,买房,买卖,而主城也设有能通往各个城市的传送阵,可以不客气的说,爱丽丝就是整个神之领域最中心城市,而得到爱丽丝主城的公会拥有免税资格,并且每天会收到玩家上缴的税收,公会成员也不用进城缴费还能得到系统奖励,可以说,称为爱丽丝主城的城主不仅是能得到打怪不能得到的稀有装备和材料途径,也是荣耀的象征。

所以对于每月最后一天19:30的攻城战各公会是竭尽全力的。

自从爱丽丝开放以来已进行了10次大大小小的攻城战。而第十次攻城战,君莫笑带领兴欣公会偷了一次胜利,至于让各大公会王牌队队长咬牙切齿绝对心脏的取胜过程这里就不详细解说了。

第十一次攻城战的守城者正是兴欣公会和原主城NPC。

距离攻城战开始还有三个小时,叶修正在指挥兴欣公会会员练习团战。

“老大老大!”包子上线便找上了叶修,“我有事想跟你说!”

“嗯?什么事?”叶修有些疑惑。

“昨天我捡到了一个装备。”包子有点神神秘秘的说。说完把装备的信息发了过去。

叶修本来没在意,略略瞥了一眼,结果被烟呛到。

缓过神后,叶修不由开始同情一叶之秋的现操作者,因为包子捡到的,正是一叶之秋的银武——却邪。

看了一眼好友列表,一叶之秋显示不在线,叶修顺手打开寒烟柔的对话:“要不要换武器玩玩?”

“什么意思?”唐柔妹子很快就回了。

叶修直接将却邪的信息发了过去。

过了一下唐柔回到:“哦,还是算了吧,火舞流炎我更习惯。”却邪没有入唐柔的法眼,她看起来兴趣缺缺。

叶修没有意外,他看着却邪看了很久才给包子回了一个信息:“先放到公会仓库去吧。”

公会仓库多了一把贡献度高的让人绝望的银武,叶修将它设置成非自动领取后关了仓库。

门铃响了起来,叶修将君莫笑挂在主城,离开了电脑。

而这时,公会频道一把银武的出现而彻底热闹起来。

孙翔没有退公会,所以当他上线时看到的便是这幅景象。




*真心欢迎捉虫。

*我发现此文开头几乎没有all叶所以懒得打上all叶了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