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透明

【全职翔叶】二翔:下次!一定赢你!〔all叶主翔叶,无其他受cp〕06

叶不修才是联盟女神经(划):


*会ooc吧?私设有

*前文可点tag【二翔:下次!一定赢你!】




06

孙翔现在出奇的想撞墙。

上完下午的一节课,为了不让叶修再有机会嘲讽他,他特意拿出时间把课文背了才上了游戏,结果就看见公会频道在刷他的名字,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这刚想着,公会频道就有个人说了句:“不过却邪的贡献度好高……我是没希望了。”

孙翔眼前一黑,一个念头就出现在脑海:他的却邪真的被君莫笑弄到了?!

噩梦成真的孙翔不死心的发出了消息:“你说什么却邪?”

“大神好!”

“拜大神……”

“拜大神+1”

“拜大神+2没想到大神是我们公会的!!”后面附带一个惊讶的表情。

“拜大神+3没想到大神是我们公会的!!+1”
见大神上线,公会频道引发了一股围观的热潮。

不过混乱中有人回答了孙翔的问题:“大神你不知道啊?你的银武被丢进仓库了,不过贡献度高得吓人。”

孙翔青着脸点开了好友列表。

叶修打开门看到苏沐澄双手提着两盒饭,看样子是在外面餐馆买的。

顺手接过饭转身走进屋,苏沐澄在他身后关了门,换好鞋跑到电脑前开了机,迅速的登上荣耀,看了一眼时间,转头对叶修说:“还有三个小时,先吃饭?”

“你先吃吧,我不急。”叶修叼着烟回到了电脑前。

点开消息。

王不留行:“一叶之秋的却邪你是怎么弄来的?”

叶修实话实说:“包子拾荒捡到的,怎么,大眼,羡慕哥?”

王不留行:“……”

王杰希很快的转移话题:“你打算派谁守门?”

“你猜。”后面附带一个带着墨镜得意的表情。

守门,是荣耀爱丽丝主城攻城战的一个环节,也是一个捷径,规则就是守城一方选出五个守门勇士,攻城者攻入主城有两个方法,一是循规蹈矩用时间和人数慢慢的与守城的NPC和玩家团战并且在一个小时内取得百分之六十的腰牌(游戏攻城战道具,这里就不解释了),被判定为攻城成功,才能进入主城。第二种则是与守门勇士进行5vs5的个人赛至少拿到五局三胜,如果拿不到胜利,那么抱歉,请参考第一种。

像是微草霸图轮回蓝雨等大的公会自然是选择第二种攻城战的,而且第二种攻城战的5人是不限公会的,也就是说只要门被一个五人组队破了,那么那5人所代表的公会自然能进入主城,另一方面也说明通过第二种方式破城门的公会最多是五家,王杰希之所以问守门勇士是因为微草也是破城门公会之一,王杰希向来不会小看任何对手,何况这个对手是叶秋。
不过他也预料到叶修不会告诉他,虽然守门勇士不难猜,但能保密谁不会去保密呢,况且守门战从来都不是攻城战的重点。

这边叶修回复完王杰希的消息,才点开另一个被刷的满屏的留言。

叶修直接无视掉黄少天的消息,点开下一个消息。

一叶之秋:“单挑!赢了把却邪还我!别告诉我你不敢!”后面带了一个愤怒的表情。

叶修挑眉,这孩子,被虐了那么多次还不够吗?

“却邪下面不是有贡献度么?”

“你什么意思?”孙翔不爽的问道。

“你要却邪就赚贡献度啊,别找哥,哥很忙。”叶修很坦然的回复,“三个小时后攻城战,守门勇士,有贡献度哟。”那语气就像在说着“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一样”。

这边孙翔脸色更加不好看了,他真想把君莫笑从电脑那头揪出来好好质问一下他:有你这么对待帮你抢过boss的人吗?!

但他不能拿君莫笑怎么样,打又打不过骂又骂不过,只能憋着一肚子气咬牙念叨:“君莫笑…!”这账要是有机会他要百倍偿还!



*说实话…孙翔性格我没研究过,顿时觉得我写的好崩……我会去研究…后面一定改

*所有同人都是卡在人物性格上,我真的好想屎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