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着于透明

【全职翔叶】二翔:下次!一定赢你!〔all叶主翔叶,无其他受cp〕02

叶不修才是联盟女神经(划):


*如果ooc别介意…

*私设,各种暧昧梗

*求捉虫,文笔渣



02
离开了pk房间,叶修将君莫笑挂在竞技场,摘下耳机,回身看到苏沐澄站在一边似乎站了有一会了。

叶修咬着烟随口问了句:“站多久了?”

“看你虐了别人三场。”苏沐澄回答后又有点好奇的问:“你刚才干嘛呢?后悔了?”

“没什么后悔的。”叶修边答边将烟按进烟灰缸,“说吧,什么事?”

“专心虐菜忘记晚餐时间了?”苏沐澄说。

这话要是给孙翔这颗菜听到了八成会气的吐血,叶修的重点显然跟孙翔不一样:“哎哟还真忘了,这过多久了?冷了没?”

“3分钟,正好。”苏沐澄答。

于是两人一人捧着一碗泡面吃上了。

等叶修回到电脑前时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结果就见到一个又一个的好友申请,id全是一叶之秋。

孙翔空着肚子执着的发着好友申请,结果都半个小时了一个回复都没有。他瞪着眼睛死盯着消息,这么长时间的专注眼睛已经有点发涩了,但心里始终有股气憋在那里,要他的眼睛一刻都不想离开。

恶意的猜着对方把他的好友申请全忽略了,结果这边就来了消息,君莫笑接受了好友申请。

孙翔立刻爆了手速发出一条对话:“靠!你只会赢了就跑吗?现在立刻开房,我要爆了你!”

结果好久没有回信息,孙翔不耐烦的打上“你是手残吗”正要发就见对方回复:“泥马,看这名字跟我对话好不习惯。”

孙翔一愣:他什么意思?

不过孙翔的智商显然不能从其中悟到什么,叶修已经发了一句:“正忙呢,自己去玩。”像是打发小孩子。

叶修这边突然收到公会消息说boss刷新了哪有时间陪这个家伙没完没了的打下去。

苏沐澄见这边boss出了也连忙开了电脑登上风梳烟沐。

要说君莫笑的名气还真不是孙翔以为的那么默默无闻,君莫笑的操作者好歹也是叶秋,斗神不闹点风云出来还叫什么斗神,拿着一叶之秋换来的钱直接作用在君莫笑身上也打造出了一个高级账号,闹的整个荣耀不得安宁,但知道君莫笑就是叶秋的真没几个,当然这里不包括总要和他一争boss的大神人物。

叶秋退出荣耀后消失了两个月又拿着新号开始慢慢变强没少给各大公会惹麻烦的事在各大公会高层已经不算秘密。

这边公会在说完情报后叶修顿时觉得头疼。

这几天兴欣一直抢不到boss,原因就是花了一个月彻底摸清了他作息时间、闲的蛋疼的各大神像是跟他上辈子有仇似的见到他就集火,几家像是抛开了一切成见联合起来,这还怎么抢boss?直接扑街了!

他虽然生了张嘲讽脸但仇恨不至于这么高吧?

换个马甲被发现了一样白搭……

认命的开着君莫笑朝boss赶去,一边向一叶之秋发了个坐标。




*下章叶不修要心脏了……

*抢boss什么的打斗我是不擅长所以我不会怎么写,毕竟我没想过重现全职…那样没意思…

评论

热度(26)